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当司机

当了一整天的司机。
累死
载我姐去槟城Interview.. ==
过后和我妈去Gurney闲逛。。

《古林》不知道什么面了。。哈哈
和我妈的合照

3 条评论:

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还没跟我mummy合照过叻~~~
    好羡慕你哦~~和mummy感情那么好~~O(∩_∩)O~~


    (不介意我 see ur blog & comment 吧~~!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嗯~谢谢
    因为我妈很疼我咯
    我也很疼我吗
    所以感情就蛮好的

    不介意~这blog是公开的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