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LEAVING

离开了
我两位Bro
离开了
我一群好朋友
离开了
一个我拥有一年回忆的地方

一年的时间不算长
但却仿佛拥有了十年的回忆
几乎每天都多姿多彩
每天都和他们生活在一块

上了车
我眼眶都红了
眼泪慢慢的留下
直到他给了我一通电话
我哭惨了
因为没想到他哭了
比我哭得还惨

我讨厌离别
离别是最痛苦的事!
对不起~

1 条评论:

  1. hmm, a precoius friendship will not by a distance, so please do be cheer, same goes wif your fren =)+u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