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8月31日

8月31日是我爸的生日
特别吧
所以每年只庆祝我爸的生日
而不是国庆日

但今年几乎有些不同
因为爷爷和阿嬤都跌到了
不能自己行动了
每天都只是躺着
需要人照顾

我爸的笑容几乎也少了
大家都很烦恼.....
希望家里快恢复以前那样

7 条评论:

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事情都会好起来的,加油 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~没想到你会看我的blog~而且还留言
    谢谢啊~靓女。。。。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爽爽还是会来8一下~ :)
    不用客气啦~
    有空我也不介意你到我 blog 去逛逛 ~ :)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jess~才不要
    你的blog很EMO下的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哈,我的 blog 不是 “很emo下”
    而是非常的 emo~
    因为不开心时,都会去写blog发泄,
    没办法,来了 kampar 适应不了环境~
    变得超 emo 去...
    唉...

    回复删除